首页 > 攻略

衡阳气候

今天旅行猫给各位分享湖南衡东现段天气如何的知识,其中也会对衡阳气候(衡阳气候宜居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我们开始吧!

衡阳气候

我也是来衡阳求学的,09届的。这里气候跟大部分南方的地方差不多,冬天有蛮冷,零下几度,最冷的将近-5°;夏天很热,最高温度有将近38°。衡阳这里目前只有三所本科院校: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衡阳师院。说句实在话,如果你有可能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来衡阳上大学,除非是没办法。要来的话推荐南华的核工程技术专业,很不错的。衡阳城市建设不好,这里不怎讲交通规矩的,望你三思而行!

湖南衡阳属于什么气候类型?为什么入冬以来基本上天天下雨

衡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冬季偏暖,而春季气温也一再偏高。
上半年冬暖且春温高,入春后降水较集中。
下半年夏秋季节雨水充沛,比较凉爽,雨季结束不明显。

南岳衡山未来几天天气如何

今天(周日)


29~25℃
多云转阵雨
北风 明天(周一)


33~26℃
多云
南风 后天(周二)


35~27℃
晴转多云
南风

中国气象局2011年06月19日12时发布 7天预报 | 更多城市

衡阳今后几天的天气怎样?

主要是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最大幅度的降温在15度左右,明天的气温是5度到10度。

衡阳二月天气?

衡阳天气预报相关地区:衡山天气衡东天气祁东天气衡阳县天气常宁天气02月07日(周日)休白天:晴夜间:晴2~13℃北风 微风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

如果有车的话,到了广州走京珠高速,在衡阳境内的新塘出口下,大浦就是衡东县内的一个镇,然后20分钟就可以到衡东县了。从火车的话可以买票买到衡山站。那就是衡东县境内,有班车,20分钟到县城。

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湖南凤凰古城的天气怎样?

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的天气还是很凉爽的 但是这几天受台风影响可能温度会降低几度并下点小雨 不过对于你去凤凰的行程并不大碍 因为凤凰是个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小镇 建议带点长衣长裤就可以了 希望你玩的开心!

介绍下湖南的一年四季天气情况

1、湖南冬季最冷月(1月)平均温度都在4℃以上; 2、春、秋两季平均气温大多在16~19℃之间,秋温略高于春温; 3、夏季平均气温大多在26~29℃之间,衡阳一带可高达30℃左右。 湖南地处云贵高原向江南丘陵和南岭山脉向江汉平原过渡的地带,地势呈三面环山、朝北开口的马蹄形地貌,由平原、盆地、丘陵地、山地、河湖构成,地跨长江、珠江两大水系,属亚热带季风气候。 扩展资料 气候特点: 1、光、热、水资源丰富,三者的高值又基本同步。 2、气候年内变化较大。冬寒冷而夏酷热,春温多变,秋温陡降,春夏多雨,秋冬干旱。气候的年际变化也较大。 3、气候垂直变化最明显的地带为三面环山的山地。尤以湘西与湘南山地更为显著。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湖南

张家界和凤凰 最近的天气怎么样?

这两天还舒服了,前两天刚下雨的,感觉不是特别的热,天气以晴转多云为主。未来的几日,我想下更下雨也应该有点困难吧!凤凰离张家界比较近,我想张家界的天气可以代表凤凰的天气。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