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庐山景区门票价格多少钱?庐山在哪个省什么地方?

  还记得李白写的诗《望庐山瀑布》吗?从小就记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光是从诗里就能感受到庐山瀑布的壮观,其实诗里的庐山是真实存在的,还是一个旅游景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庐山在哪个省,为以后去旅游做准备。

庐山在哪个省

  庐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在江西省。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是世界文化遗产 、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等。庐山自古命名的山峰便有171座。群峰间散布冈岭26座,壑谷20条,岩洞16个,怪石22处。水流在河谷发育裂点,形成许多急流与瀑布,瀑布22处,溪涧18条,湖潭14处。

庐山景区门票

  庐山是国内著名的5A级景区,每年都引来无数游客到这里观光。门票:160元/人;观光车100元/人。庐山地处江西省庐山市,游客可以从九江市旅游集 散中心出发可直达庐山北门,也可以从庐山市区坐公交车到庐山脚下。游玩庐山主要有三种方法,一种是坐观光车上下山和景区间穿梭,一种是靠自己爬上山,还有 一种是自驾游上山。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