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日本赏枫叶最佳时间几月份?日本赏枫叶哪些地方好?

  要说枫叶最美的地方,不少人游客还是觉得日本的枫叶挺值得推荐的,每年的深秋日本的枫叶都会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观赏,最近有计划的朋友可以了解下2019年日本赏枫时间,下面小编给大家做个日本2019枫叶预告。

2019年日本赏枫时间

  北海道、东北地区:这两个地区是日本著名的赏枫区,北海道是枫叶红得最早的地方,因气候偏冷,在9月中下旬就会开始枫红,一直延续到11月。

  关东地区:时间差不多是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著名的赏枫城市有东京、神奈川、茨城、群马、埼玉、千叶 等,比较推荐六义园、箱根、奥多摩湖,都是著名的赏枫胜地之一,景色秀美,景色格外迷人。

  关西地区:观赏时间是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推荐赏枫城市有大阪、京都、兵库、奈良等,像清水寺、水杉大道、岚山、吉野山、奈良公园、大阪城公园这些地方都是著名观赏地,游客也相当多。

  四国地区:观赏时间是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岛根、广岛、冈山、德岛、香川等是著名赏枫城市,红叶谷公园的枫叶不要错过,公园沿着红叶谷河扩展开来,种植着约700棵的红叶树,每到11月中旬-下旬,这里便是 宫岛 的赏枫圣地。

  九州地区:观赏时间是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福冈、大分、佐贺、长崎、熊本、宫崎这些地方枫叶都很著名,值得一提的是熊本城,在 日本人心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城内建有大量银杏又叫银杏城。11月底是这里最佳赏枫时候, 满城红叶,非常浪漫。

  关于日本2019枫叶预告就给大家做这些介绍,基本上现在已经是日本枫叶最佳观赏时间了,有计划前往日本赏枫叶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动身了。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