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云南香格里拉一日游的最佳线路,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香格里拉的风景集合了雪山、草原、原始森林等众多景观,一年四季都是热门的旅游圣地,不少游客去云南旅游都想着去香格里拉走一趟,那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份云南香格里拉一日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香格里拉一日游的最佳线路,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看看。

云南香格里拉一日游

  游览路线:噶丹·松赞林寺(1-2小时) → 独克宗古城(30分钟) → 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1小时) → 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1小时)

  上午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松赞林寺了,它的外形建筑跟布达拉宫有些相似,所以被称为“小布达拉宫”,参观完之后可以随意的在独宗克古城随意逛逛,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差不多,再到古城内的龟山公园和月光广场游玩。

  交通攻略:香格里拉县城内共有6条公交线路,运行时间为6:00—18:00,票价1元,乘坐3路公交可到达噶丹·松赞林寺;出租车起步7元,县城内一般不打表,到哪里基本都只要起步价,出城的话一般15元左右。龟山公园和月光广场都在古城内,可以步行过去。

  餐饮攻略:在香格里拉的县城可以找一家有特色的餐馆解决午饭,=基本上很多餐厅都是以藏餐为主,也有一些云南菜餐厅。特色菜有:牦牛肉、酥油茶、琵琶肉、米灌肠和苦茶炒面等。

  时间比较匆忙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小编推荐的香格里拉一日游的最佳线路,如果想要纯玩的话,可以直接报一日游纯玩团,这种团很多,选择合适的就行,比较方便。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