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禾木最合适游玩的时间什么时候?到底是秋天还是冬天?

  禾木是新疆一个美丽的小山村,以秋色最为著名,这里保存了最完整的蒙古族支系图瓦人的村落,据说这里还居住着成吉思汗的后裔,很多人都想来这里旅游,那禾木适合什么时候去呢?还有人想知道禾木冬天可以去吗?下面小编就一一给大家介绍。

禾木适合什么时候去

  禾木最合适的时间是秋天的时候,也是禾木景色最美的时候,禾木的秋景是很多摄影师镜头下的画面,不过6月份禾木的花海也值得前往,这两个季节算是禾木的旅游旺季,消费方面比平时要高一些,不过禾木一年四季的风景都令人叹为观止,时间充裕的话可多来看四季变换。

禾木冬天可以去吗

  禾木的冬天可以去,那完全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就是一个静谧的冰雪世界,纯白无瑕的雪花洋洋洒洒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漫漫长夜里更显幽静,一片片落在枝头,落在屋顶,落在每个行人的帽子上。步入这座小村,你一定会惊叹!

  禾木这几年也是比较热门的旅游地了,想要避开大量游客的话就选择冬天去,不怕冷的朋友可以前往,去的时候记得做好保暖工作。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