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养马岛亲子3日游(浙江游客分享)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是再回 浙江 的高铁上。有些留恋,又想赶紧分享这次旅行的喜悦!

我来自 浙江 永康 ,这次我们一家四口来到养马岛都是拖了抖音的福,确认过眼神就知道这是我向往的地方!

我们从 永康 南站11点出发,到 南京 休整一个晚上(下午14:30到的 南京 逛了夫子庙)。次日早晨7:30的动车飞奔牟平站(牟平站距离养马岛5公里,时间为7小时,一开始怕孩子坐不住。可以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兴奋和激动以占据孩子们的全部!)下午14:30我们下站直接到已定好的民宿!

选择这家民宿是因为它距离养马岛很近,出路比较方便,有厨房可以自己做一些自己想吃的海鲜。楼下有个小超市,(但是附近没地方吃早饭,需要自己做)。要是人多,三户家庭以上我建议直接定别墅,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舒坦!

第一天上午吃完早饭出发养马岛。
养马岛不大,岛内的任何景点都是免费的。只要用滴滴打车就能去所以的景点。每一个景点都不是很大,但是每一个景点有能让人流连忘返!就想多呆一会、多呆一会!我们一家去的第一站是后海的秦风崖!抖音视频里出现最多地方!

太阳越大拍的照片越好看,但是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晒工作!太阳公公好厉害的!

上午11:20我们回了民宿,准备做午饭!(我是早上7:00起床到 牟平区 的北翠市场买的海鲜,里面有各种生猛海鲜。价格实惠、还很新鲜!)

吃完睡觉,下午准备去海滩!

这块沙滩是这次旅行的意外收获!这片沙滩位于里蹦岛!海水清澈,海沙细腻,最重要的是人少、人少、人少。游客一般都会按照攻略到养马岛的海滨浴场不会找到这里玩,(可见我不是一般的游客  )在海边游泳的都是附近的村民!来到这里我们几乎就是这片海滩的滩王!包下了几公里的海岸线!来吧!让我们尽情的闹海吧!

晚饭我们去了当地好评较高的一家饭店,叫菜根香,还不错,鲅鱼饺子是他家的特色!人均70元!总体不错!

第二天,我们去了獐岛!抖音里面那只金毛下海的地方!我不多说,你们看照片吧!

养马岛的每个景点都有不少的游客(8月是旺季)但是拍下美美的照片还是没一点问题的!

下午睡完觉本想再去里蹦岛的沙滩玩,可惜下雨了。哪都没去成,只能在房间好好休息!为明天到 烟台 海昌鲸鲨馆做准备!

第三天我们坐9:30的动车到 烟台 ,入住红茶酒店(距离鲸鲨馆很近走路10分钟!环境不错。出入非常非常方便(走两分钟就到海)。由于拖家带口行动缓慢,到 烟台 红茶酒店放好东西已经是中午11:20,我们决定到大众点评 烟台 美食排名第一的旺角小渔村去吃饭。吃完就去鲸鲨馆!

在鲸鲨馆里不用多说,就是孩子们玩的地方!

从鲸鲨馆出来已经是下午16:00了!我们准备回酒店睡觉,为晚上到海边玩沙子做好准备!

要不是为了孩子,其实就这样静静地坐的石凳上吹吹海风也是非常的享受!

就在鲸鲨馆的旁边就有一个小海滩,但是和里蹦没法比!孩子们玩玩沙子是足够了!

第四天早晨,我们乘坐9:10的动车回家!
这次养马岛旅行不累,比较轻松。两个孩子也比较听话!(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建议大家来养马岛游玩做好防晒措施,别的就是慢慢享受在养马岛的美好时光吧!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