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新疆人去云南旅游回来需要隔离么

1.一个人去旅行,要注意些什么

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非常多的: 1、对自己将要去的地方应该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一个人出门在外,什么都得靠自己,一旦出了问题身边是没有人帮忙的。

因此,对出发的路线、当地的物价、治安状况、居住情况都要先做好功课,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出发前,一定要告诉自己的家人或朋友,自己将要到哪里去旅行,去多长时间,怎样联络自己等等。

毕竟一个人在外是有风险的,如果一旦出了状况,而家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踪就会是件很危险的事情了。因此,一定要告诉家人,并且到达目的地后也要及时和家人联系,告诉家人自己已经安全达到; 3、关于安全问题。

一个人旅行虽然是很惬意的,但是安全问题是首要注意的事情。这里的安全一方面是人身安全,一方面是财产安全。

人身安全要怎么样保证呢?第一:住宿要选择治安较好且正规的宾馆,一些人流量大且杂乱的招待所等,尽量不要去;第二:在游玩的同时,注意尽量不要接受陌生人的搭讪或者要求与你一起同游,防止被骗子欺骗;第三:尽量在白天游玩,夜晚尽量在宾馆或者市集上游玩。一些自然景区,如山地、原始森林等,千万不可夜色降临还不离去,极易发生意外;至于财产安全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人在外,身上没有钱是非常尴尬的,第一:身上尽量不要带太多现金,如果能使用银行卡或信用卡是最好的,也不要佩带过多贵重首饰等,这样容易招来破财之灾;第二:乘车该有防窃意识,外衣裤后袋不放重要物,行李包裹等也应该放在自己视线可及的范围内;第三:在外旅行,要懂得当地的消费水平,懂得还价,以免被宰; 4、出门在外嘴要勤,多问有益。

毕竟人生地不熟,多问问总是没坏处的。 5、外出的装备。

记得要轻装上阵,一个人出游,东西带得太多没人帮忙。衣服鞋袜要宽松舒适、易吸汗、防摩擦等。

有条件可以带一把瑞士军刀,一来可以处理旅行中的一些琐事,二来可以防身。另外还要带一些常备药物,如感冒药、消化不良、跌打损伤以及蚊虫过敏等药物,以上症状是旅行中常见的问题;再者,防晒霜[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润肤霜也是必要的,不同的自然气候中要照料好皮肤,否则旅行中会多一份不舒适感; 6、关于吃的问题。

到一个地方旅行,通常此地的饮食会和自己家乡的饮食习惯有差异。因此,如果吃不惯当地的饭菜,那么尽量找一些自己家乡菜系的饭馆,如果没有可以备一些干粮在身上;当然,如果非常喜欢当地的饮食,也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总之,一个人出游,要以安全为重。

2.新疆到云南旅游[《云南旅游》是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于2009年1月1日出版的图书,作者是云南旅游编辑部。]要怎么安排好

新疆到云南旅游在当地有那种特价团,带机票的,好便宜呀,比我买的单程机票还便宜,搞不懂,后来我旅行社[旅行社(Travel Agency),世界旅游组织给出的定义为“零售代理机构向公众提供关于可能的旅行、居住和相关服务,包括服务酬金和条件的信息。]的朋友告诉我,这是负团费安排的,主要是去云南购物,即使合同上写的购物点很少,但是到了云南本地就跟新疆没有多大关系了,不买个几万导游不把你们骂惨。这是捡芝麻丢西瓜的陷阱,自己多注意了。

我还是强烈建议你们去云南本地参团了,不要在我们本地参团,说得再好去了都玩不好,还是朋友的旅行社安排的,真是郁闷!交通这么方便,算好时间买好往返火车票或者飞机票,到那儿去组团,这样可以节约一些费用,同时也较灵活。在与旅行社签定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楚每天住宿的宾馆是什么等级,吃是几菜一汤,行走那些地方,门票由谁支付等等细节都要看清楚,同时还要注意旅行时的意外责任等问题要考虑进去!还有就是建议您找个信誉好的,有良心的接待人员接待安排就ok了!

具体的你问问昆明国旅崔导0871-63581489 我们去就是同事周老师推荐他接待安排的,非常热情周到!也祝你们云南旅游开心!

3.从新疆出发去云南各个景点旅游一个月一人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包括来回

云南丽江这边的气候特点是早晚温差较大,早晨和晚上的温度是10——16度左右,中午的温度可以达到26度左右。白天太阳出来紫外线较强。丽江的海拔是2416米,会稍微有点高原反应,过来这边可以买一些抗高原反应的药物,防晒霜必备,带一件厚点的衣服,景区的温度还是有点低。

从出发到丽江这边游玩,你可以这样安排路线。坐飞机的话,到丽江直飞的比较少,可以通过昆明,成都,重庆中转丽江。提前订好折扣机票这样会节省很多。坐火车的话,先飞昆明,然后从昆明坐火车到丽江

昆明到丽江的火车班次:

K9610 昆明 丽江东 10:17 17:56 07:39 昆明 丽江东 快速 只有座位票90元

K9606 昆明 丽江东 22:00 06:23 08:23 昆明 丽江东 快速 上卧142 下卧153

K9602 昆明 丽江东 22:31 07:15 08:44 昆明 丽江东 快速 上卧142 下卧153

到达丽江以后,您可以在古城里面找一加客栈住下,感受当地的纳西风情院落也很方便你到周边景点去玩。

第一天到丽江,住古城客栈,吃吃特色小吃,腊排骨啊,黑山药火腿鸡啦,然后去逛古城,晚上的古城灯火辉煌,酒吧一条街气氛特HIGH。

第二天可以去拉市海[拉市海位于丽江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茶马古道骑马划船 束河古镇.

第三天可以选择去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古称耸雪山、雪山、雪岭,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境内,丽江市区北面15公里外,玉龙雪山海拔5596米,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云南省级自然保护区。]

第四天可以徒步虎跳峡[虎跳峡,以“险”名天下,是中国最深的峡谷之一。]1天。

第五天可以去香格里拉.

剩下的时间觉得累的话,可以在丽江休息,泡吧 ,晒晒太阳,和五湖四海的朋友聊天,感受丽江的这种惬意悠闲的生活。

想去其他景点的话,还可以去泸沽湖[泸沽湖(汉语拼音:Lúgū Hú),亦称永宁海、左所海、勒得海、落水海子,是一个高原淡水湖,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北部、四川省西南部,即四川省凉山自治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横跨川-luguhu ]玩玩.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楼主如果有兴趣住古城客栈的话,也可以看看我们客栈,点击我的百度空间。 我们客栈提供温馨住宿、线路预定,旅游咨询。尽最大努力让客人有个非常愉快的丽江之行.

4.从新疆自助游[自助游是指以最省钱的方法背着包去旅行。]去云南丽江要多少钱

你好: 来的时候注意保暖和高原反应,带好防晒霜,感冒药,肠胃药等。

自助游要看你行程几天时间,都去什么景点,个人消费怎么样了,可以参考下 一般3天泸沽湖景区,专线车150来回,景点住宿等800左右。 第1 天:丽江-宁蒗-泸沽湖观景台观看泸沽湖全景-里格,晚上在里格参加篝火晚会(207公里) 第2 天:里格-情人树-尼赛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访)-走婚桥(草海)-赵家湾徒步-住洛瓦 (标间) 第3 天:洛瓦划船横渡泸沽湖上里务比岛-落水-宁浪-丽江(207公里) 2天虎跳峡,拉市海,普达措,天生桥,等费用1000左,自助游包车1天500左右。

第一天:丽江 → 徒步上虎跳峡 →小中甸牧场→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纳帕海环湖游)→ 普达措国家公园 → 返回丽江 1天玉龙雪山,东巴谷,玉水寨,甘海子,云杉坪索道,印象丽江,下午束河古镇,费用500,自助游包车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镇,黑龙潭,木府,买买纪念品就可以了。

丽江古城客栈价格100租标间,吃饭一个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游愉快!!! 丽江自助游:丽江越野者户外俱乐部。

5.新疆与云南旅游异同点

大概是温度不同吧 !

你个在西边,一个在南边。12月去比较好,或者再过十几天,水果都成熟了,可以一饱口福~~

而且今年由于某事件原因,新疆旅游受影响很大,游客比往年大幅减少,适合出游~~我前几天刚从那里回来,感觉很好~~~

好玩的地方很多,最喜欢的喀纳斯和帕米尔高原~北疆看风景,南疆看人文嘛~个人喜好而已~~

云南旅游注意事项

1、云南每天早晚温差大(12~15℃),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气候较为干燥,外出时请多注意喝水补水; 2、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 3、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等地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 4、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 5、在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等地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丽江葵花宝典中描述,其中拉市海的马最为温顺,在香格里拉骑马则注意不要剧烈运动防止高原反应。 6、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 7、在选购旅游纪念商品、当地土特产时,请注意货比三家;同时注意不要随意去动摆设的样品,以防意外损坏; 8、8月中旬~9月云南的大致气温:昆明19~28℃,大理:18~28℃,丽江:16~28℃。 9、在海拔2800米以上地区不要走太快,否则会有缺氧的感觉,不要迷信和依赖氧气,不要过分紧张,多做深呼吸。 10、昆明、大理、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昼夜温差很大,夜晚气温偏低。 11、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等。

相关阅读
历史解密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人公究竟是谁?

火烧赤壁是谁的计谋?火烧赤壁的主

如果你是看的是《三国演义》那你一定会认为火烧赤壁是诸葛亮的计谋,而整个赤壁之战的主人公也是诸葛亮,不过事 ...

历史趣闻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脸?

古代的镖师,走镖的时候为什么不洗

镖局这种机构,经常在很多电视剧当中出现,甚至还有以镖局的生存兴亡为主要线索的影视作品,对我们了解古代的镖局 ...

@ 2015-2025 www.youbianjiang.com 游边疆
本站资料部分为网友互联网收集分享,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邮箱:runsly@qq.com处理。粤ICP备18088508号-1